網頁

星期四, 6月 11, 2009

步調

這令人窒息的步調,維持著、緩慢的;一成不便的我的步調!卻,怎麼總是充斥著一蹴即發、具有爆炸性的驚奇與意外?這是甩也甩不掉的生活模式嗎?脫逃不了如此的模式,慢慢地、慢慢地就要將我逼近失去存在意義的邊緣,並且有如受到擠壓即將爆破的皮球。

這理智無法輕易判斷的情況,一波一波帶著強大力量、一波一波向我襲擊而來,情感就快要溺斃!怎麼辦?我該要怎麼做才好?身體上的能量完全不足以負荷抵抗所需要的強度,這個對手太猛烈,我的大腦只有受重拳、挨打的份。

這令人窒息的步調,經常引領著,走進人生的岔路口。迷茫的我,從不知方向如何判辨!該能前往哪裡?將到何處?

更令人窒息的是,同行的我並不孤單,我的女兒!沒有選擇權力地必須跟著我!她是我的責任!在她成年以前,她的一切都跟我有關,我非常愛她;

但是即使因為如此,我仍然沒有被注入該有的力量!我依然感到無比脆弱以及無助!一個男人,呼吸了將近40個年頭,面對挑戰的當爾,我竟然只感到焦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