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4, 2015

給小女的日記02182015

那天,你在浴室裡忽然啜泣,我問你為什麼,你說忽然很想媽咪。
我讓你撥了電話,你跟媽咪說完後我接過電話,然後跟她說明其實沒啥嚴重的事。
你慢慢地長大了,心思開始真正細膩起來,會有這樣的反應,其實自然!我又問你:會不會很討厭爸媽離婚,你隨即搖頭說不會,並給了很純真的面容!我相信你。

很多時候,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你總是有著一堆奇奇怪怪的話從嘴巴裡冒出來,嘰哩瓜拉講個不停!這樣迥然不同的個性,或許真的來自于特殊的基因遺傳?

把鼻能夠儘量的陪伴你,在你身邊,我會做到我跟你說過的承諾!
請你安心、快樂的長大!你說你喜歡跳舞,我考慮將來讓你到舞蹈班去,甚至舞蹈學校,讓你面對學習的考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還有熱情!

至於你想媽咪的時候怎麼辦?還好科技發達,而這樣的情緒當口就讓簡單的工具來填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