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26, 2013

給小女的日記11262013

話說,小乖已經上了小學!但是家裡的設備似乎早已不敷小妮子使用!



看著她縮著身子做功課、畫圖畫,我這個作爸爸的,好像不太盡責!
儘管因為工作的關係成天與小朋友生活用品為伍,但遲遲卻沒有好好靜下心來,
為了我的小乖尋找一支適合她坐的椅子,
不是因為忙碌這個爛藉口、也不是因為付不起百貨專櫃裡的名牌椅,
就真的只是沒看到價格實惠、造型討喜,又能夠引起我興趣的“成長椅”。


若要仔細分析起陪伴兒童成長的合適的好坐又幫助固定正確姿勢的椅子,
高度,絕對是重點!適當的桌子高度、適當的椅子高度。
小乖身高120公分,目前使用的是我的辦公桌椅,
怎麼看,都不適合!更何況在這樣坐下去,小乖遲早會駝背!
長大不是變成廟街雞姐,就是漂亮的畢雕!
要求完美的我怎麼可能讓醬的事發生?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當個盡責的爸爸!
我最起碼能利用工作之便,迅速地找到我要的椅子!
然後就在我專心沈溺於茫茫網海兩個鐘頭之後,
被我找到啦~

這個品牌的故事背景很單純,日本設計,台灣製造,自家人成立品牌銷售!
然後用的材料很實在~報價也很公道!
雖然不是大牌子(在發現之前,還真的沒聽說過!),
但好的產品,就是很容易讓人心曠神怡、一看上眼就難以忘懷!
(雖然這樣形容有點誇張,但一個成熟的男人就要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負責任!)

好啦!不過就是一張孩子坐的成長椅,
說太多廢話不如來看開箱~




外箱包裝的挺美觀,但我有點不懂為何使用日文說明!
也許是這家公司另外放給日商銷售吧?

但是看樣子,小乖很喜歡啦!
只要有快遞哥哥送東西來,不管裡頭是什麼,她都一律喜歡!
(事實上,她早已經知道爸爸要送她一張椅子,小乖專屬的椅子。)






說明書是一定要的,雖說只是張在簡單不過的椅子,沒多少零組件!但是不靠說明書組裝,很容易出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