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1, 2013

給小女的日記03212013

你給我的那張小紙條,令把鼻相當感動,卻也很慚愧!

把鼻不像一般的把鼻有著固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相反地,把鼻很有可能這個月常常帶你吃大餐、逛玩具店,而下個月就得窩在家裡,逼著你念書習字。

這是把鼻選擇的工作與生活方式,自由業的最大好處是自由,能夠說走就走、喊停就停!生活周遭的人事物我可以盡情的收集、編輯、整理,乃至於小型出版,爸爸沒有賺大錢的長才,我就想這樣陪著、挨著,渡過你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所以當把鼻看到紙上那辛苦兩字時,頓時百感交集、竟久久無法自己!

小乖,我的寶貝,希望你別怪爸爸沒給你優渥的生活條件!希望你能懂爸爸的選擇。我也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