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01, 2012

給小女的日記05012012

對於妳總是有著自己特別的想法,我感到相當不解!
就像是這件T恤,想不透為何你一點都不喜歡?
妳嫌棄這個圖案?是因為你不知道圖案所代表的意義?
還是單純因為這圖案一點都不可愛?

然後你就可以大方地說不穿就不穿!
直到我必須又板起臉孔,在我的淫威之下,你只有屈服一途。

其實提早認識自主不是壞事,
把鼻很早就清楚遲早妳要跟我唱反調─在很多事情的看法上。
畢竟,妳是一個女生;就生理條件來說,妳本來就跟我很不一樣!
是以在我的教育條件裡面,常常忽略了是不是要以女性的角度來表達;
很可惜的是,我根本不懂怎麼調整!

所以,等妳再大一點,我會試著多替你著想,
試著用娘一點的方式來對妳!
而現在,就請妳忍耐一點,穿上這件名牌T恤吧~
(我還買了黑色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