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20, 2012

給小女的日記04202012

其實把鼻一直都很喜歡跟妳玩~
因為你沒有弟弟妹妹,一個人摸索這個世界其實會感到孤單!
我很清楚。

原諒爸爸沒能讓妳在完整的家庭裡成長,
這句話我一直掛在心上,也想要找機會說給你瞭解,
但是把鼻不會因為這樣放縱妳、寵壞你,
反而,早點認識這個世界有著許多不完美,對你來說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最近你很好奇地問我問什麼熬夜加班,
我想妳還不會懂一個當爸爸的人,肩膀上負擔的是什麼,
把鼻只希望你可以開心,因為我在家的時間多了,
可以陪伴你的機會也跟著多了!
我們要好好地享受這些時光,因為人生何時要發生什麼事沒人清楚,
正因為如此,趁著我們都健康的時候,
要好好把握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