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04, 2010

單車環島第十二天

四月二十九日 陰雨,傍晚大雨
兩輪換四輪 花東海岸一日遊

我今早醒來便覺得四肢無力,滿懷希望的打開窗簾卻隨即落寞失望。又是個大陰天!雖然沒下雨,但這樣的天氣令人洩氣、沒元氣,沒力氣生氣。

那就參照青的意思,去租車吧!其實在這趟環島旅行中,心中一直有個地方還想再去的(以前當兵的時候去過)就是三仙台。十多年前青澀的我不懂攝影,所以沒有留下好看的照片存檔,而現在,人老了想法多了,很多從前到過的地方都會想要再去一次,直到拍出像樣的作品為止!而今天的三仙台,背景是灰色,八拱橋雖然形狀、顏色依舊,但沒有清爽的天空作為托襯,看起來就是少一個味道。耐著海風狂吹,身旁陸客來來去去,稍有一種孰是主、孰是客的觀感。





午間,疲憊的我竟累到車停路旁午睡,看來這十幾天下來的確欠缺好品質的睡眠;小憩片刻之後,行走台十一線往返三仙台這趟,即花了五個小時之久!

緩慢、失神落寞,便是今天的我的寫照,在花蓮停留的一整天,沒有收進令我驕傲的照片,沒有多利用時間睡覺捕眠。昨天偶有陽光露臉,今日啥都沒有,午後不久便下起雨來。

明天要挑戰蘇花了,聽說依舊是下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