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2, 2009

把鼻的信─編號零零一



乖乖:

把鼻想把心裡不常說出來的話、妳現在未必聽得懂的話記錄在這裡,想妳有一天長大了,便可以一覽究竟;也許只是稍微體會把鼻當時的心情,亦或者你可以慢慢地多了解把鼻一點。

妳應該是個聰明的小孩!看妳從小學習事物速度很快,而又喜歡向家人炫耀;學習能力強是一件好事,但也有可能會讓你容易失去耐心,因為仗勢著自己聰明卻忽略了很多東西需要不斷反覆練習才能真正學得好的精神!

妳現在還太小,無法感受把鼻這樣告誡妳的用意,沒關係;我會陪著你慢慢地體驗,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新鮮奇怪的事情可以讓你體會,只要別太心急,以妳的聰明智慧,把鼻相信妳應該可以做得很好!

那天妳無來由地畫了一隻貓,讓把鼻下了一大跳!當然我不希望你是個天才,因為天才很容易招忌!而妳在繪畫上的天賦,完全在紙上表露無遺,雖然只是一點點開端,那足夠讓把鼻知道你是可以畫得很好的,畢竟你才三歲多一點!把鼻在妳的年紀時也許還不會拿筆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