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13, 2015

書法練習

也許,是因為年紀到了!
一個未經嚴肅思考的玩笑:我想要將我的興趣都轉化成現金!透過了一個無心插柳的對話,想不到竟然實現在我的生活中。賣了多少錢根本不是重點,而是整個過程!

我是喜歡提筆寫字沒錯!孩童時期的練習、長輩的提點,求學時代仔細端詳老師的運筆,這些非常細微、曾經在我的過去留下來的痕跡,如今都變得非常巨大!

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一度,認為自己即將跌股!害了幫我推敲春聯的合作夥伴、甚至,有損我在這些訂購、支持我的朋友心中的形象...我因此焦慮不已!然而,靈光乍現?神明附身?就在用完了一瓶墨水以後,奇蹟發生了!

我開始相信我的筆,我的筆也開始依賴我,就這樣寫著寫著,我開始能夠交件!一張一張被我點墨之後完成的字,映入我的眼簾,看著它們,我心裡感到滿足!最起碼,這些作品,可以被認可的朋友,張貼在他們家的門邊、牆上,這些作品,傳達了我運筆時得聚精會意,保留了我徹夜不睡的追求國寶、國粹時,所遺留的毅力以及對藝術的愛好!

我很感激當初幫我銷售的朋友,這些字,雖不算是完美,但就如同我最喜愛的座右銘:美、在尚未開始!美,就在過程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