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8, 2014

第一階段腦力規劃圖整理

在艾美普學習全腦開發課程已四個月,我全心投入,投以有別以往的專注力!這段過程很充實、有趣!也讓我結交許多好友~我有企圖心、我發揮感染力,我影響了身邊的人,同時也受身邊的人影響。

我感受到恩惠!我感受到真誠的熱愛!這就是成長、這就是進步!我們,都需要脫離安逸、專求進步與卓越,在學習的路途上,絕不可以做個旁觀者,請做參與者!

我們都在這個前往成功的PATH上,你呢?

以下是20張mind mapping分享,歡迎指教!




































歡迎批評指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