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19, 2012

給小女的日記05192012

沒想到你的罰寫進度竟然這麼慢><

好吧,讓你慢慢磨,看看能不能磨出一手好字。
希望妳可以體會把鼻的用意,越是聰明的人越要接受磨練才是。

然後你註冊了!
幾經波折的妳終究是留在我身邊讓我陪著妳念小學!
這一天來到的速度真快,不尤得讓人折服的是時間永遠不停歇。

註冊的上午我們起得早,想要趕到現場去看看將來同屆的同學是龍是虎,
沒想到,快到校門口前先碰上的是補界星光大道!
七八家補習班忙著發DM、手提袋;這突來的騷擾惹得我不是很愉快!
理由很簡單,你還小,你需要的是認識自己、快樂學習!
而不是甚麼別輸在起跑點上的屁話!

沒錯,將來你勢必要跟別的小孩競爭,
也許也會有那麼一天,你將親口告訴我妳需要補習!
那麼到時候我會讓你去,但絕對不是現在。

你就要上小學了!爸爸很欣慰!
因為你很順利地渡過了幼稚園三年的生活,
你得到了許多師長的讚賞與疼愛,
妳是一個好孩子,
把鼻為你相當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