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6, 2004

夢境

從沒能仔細地自床上起身後就詳加紀錄所以寫出來不一定準,但是那不一定準的念頭印象卻一直不斷的迴旋腦海裡,像紅色墨水滴入試管中迅速擴散,然後就是一整天的心神不寧。

很清楚地看到老爸在夢裡跟我談話是第一次,熟悉不過的口吻透露擔憂,但他看來氣色很好所以我不擔憂;想也知道他並不信任我的獨立生活、不放心將我交給社會,所以透過夢境來管束我給我壓力。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壓力,而是徹底的思念,不管是他想我我想他,反正我們父子兩成天想來想去。

但夢境裡如果只有老爸那就無聊掉了!我的她一直出現著。謎樣的臉孔,清悅的聲音,感覺是一家人,就像我常看到的朋友一家子,那種和樂融融的一家子。

說是夢境擾人不公平,其實白天的時間我也常常想,這樣的問題是想不出答案的我想,每天八小時圍繞著同樣的人,四五個小時看著永遠不見得會認識的人,其他時間咧,就是那不到30坪的老屋子,雜亂地熟悉,悶悶的空氣。

還是不斷收到那種要人家珍惜身邊的愛情、珍惜現有的感情的垃圾文章,看著看著腦子裡還是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