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23, 2015

給小女的日記03232015

忽然發現你窩在桌邊寫字,寫的是篇作文,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家人。
然後我好奇的隨著標題往下看,原來妳寫的是媽媽,我的心稍微抖動了一下;
我隱約知道為何妳這樣挑選,所以當下我並沒有問任何問題。

然後你待著作文本跟我出門,找到桌子妳又拿出來繼續寫,這時我忍不住了:
為什麼妳寫媽咪不寫把鼻?
唉呦,我兩個禮拜才見她一次耶,阿你我天天都看得到啊~

果然,妳的回答其實非常合乎邏輯。我除了跟你開開小玩笑以外,一點辦法也沒有。
看似再正常不過的作文,出現在我們家裡,就是顯得額外不同。

朋友們驚嘆著妳的早熟與聰穎,誰知道其實我有多希望妳能在正常家庭裡長大,就算是被封為公主也沒關係,至少,妳不必這麼樣子地,優秀到我心疼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