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04, 2013

給小女的日記03042013

妳會發現爸爸最近這半年來,只要有放連假都會找一堆人一起初去玩!妳也會發現偶爾會聽到爸爸的朋友稱呼我團長!而妳一定也常常發現爸爸永遠有修不完的照片,出不完的攝影集!

妳很喜歡湊在我的身邊看我弄這些照片,你會直嚷嚷說這是哪裡哪裡、這是誰誰!那是誰跟誰在一起玩、那又是我們大家一起拍的合照!讓我耳根子不得清淨~而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寫照,我們大家喜歡聚在一起、把時間花在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身上!

爸爸相信妳也會交到很多朋友!以妳的條件來說,朋友將會出現一大堆!尤其是那些臭男生!沒關係,該來的我們不需要阻擋,妳只消記得:女孩子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那麼不管跟什麼人在一起消磨時間,爸爸就稍微可以放心一些。

說起交朋友這件事,人是群居的動物,而在群體生活裡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必須要懂得怎麼交朋友,有些人面善心惡、有的人口蜜腹劍,有的人笑裡藏刀、有些人滿臉橫肉去有可能是妳最忠心、最知心的朋友!這一切有趣的變化,得要妳自己慢慢地去認識、去瞭解、去體會!

爸爸不能幫妳教你的朋友,爸爸也許可以給妳一點意見,但老話一句:妳的人生,你自己去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