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21, 2010

林果良品

父親的影響力與母親不同,曾經聽過許多報導,一個完整的家庭裡頭,父親的角色尤其重要,他是安定的象徵也是全家人精神上的指標!每個人說起自己的父親,都得找尋那把鑰匙開啟一扇沉封的門,隨著光線漸入、侃侃而談。
 
曾信儒,一個60代文藝青年,繼承了父親的產業,卻優雅地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林果良品』坐落於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的巷子裡,招牌毫不起眼,走進店鋪之後的感受卻像是踏進精品店般豁然開朗。
 

阿儒柔和的格調與堅定的信念造就今日的林果良品。
 
念舊的人,總是看起來相當友善,阿儒給了我這樣的感受;即便阿編已經算是個很愛聊天的傢伙了,碰上阿儒簡直就是胭脂馬遇上關老爺!一拍即合聊個不停!從求學時代修過的科目、到與母親開創製鞋工業第二春,再到創立林果這個品牌,話匣子開啟之後,雙方就你來我往急於分享意見,連上廁所都捨不得!
 
不了解林果的人,無法體會甚麼叫做【知性文化產業】,那不過就是賣鞋嘛!搞得文謅謅的又何必?但是看過網站,見過相關報導之後,再到店面裡頭去坐在沙發上試穿!很多人會油然的從腳底感覺竄上腦袋,這樣的質感三言兩語真的道不盡!難怪一試成主顧。堅持手工製造皮鞋,堅持鞋底有個《台灣製造》的MARK,在在顯示出阿儒是個腳踏實地、用心生活的台灣新青年!這樣有為的思維,搭配老醬新瓶的全新概念,我們很難想出一個拒絕【林果良品】的理由!真的!
 

 

在這個不算大的空間裡,和諧不受拘束的擺設,就是ORINGO要表達的生活態度。
 

 
 

阿儒自曝曾有個客人一聊就是三個多鐘頭,買單的時候超過5位數字!
 
 

 

小小的倉庫也很有質感,林果的手工皮鞋的確走出了自己的康莊大道。
 
 
 
 

PS 跟阿儒聊起彼此的父親其實讓周圍的空氣凝重了起來,似乎鼻頭就有那麼一點酸,但卻又必須馬上張口大笑掩飾!這就是男人。


林果良品官網:www.oringoshoes.com
林果良品商店街:store.pchome.com.tw/ringo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